Mashiro

“今晚,朔月客栈,夺刀杀人!”


“那把刀,今夜只能在我们手里!”


“小姐说,那把刀,今夜午时,必归我阁”


“今夜得刀者,黄金万两,万户侯”


朔月客栈外


“这把刀跟了你二十年了,今夜怕是要易主了”


“那你一点都不怕,还与我同行至此”


“因为我知道,刀会丢,但你,不会死”


“对我这么有信心”


“那当然,我从来不会算错”


“遇到我的时候,你还说,我是你唯一算不准变数,你从星宫出来,不就是为了观察我这变数”


“千万别死,浪迹江湖的日子,真的很不错”


“那你就祈祷我的刀还在吧,你知道,二十年前开始,刀,就是我,我就是,刀”


“命刀,罢了,此次若有命,你我天方楼,不醉不休”


“那走吧”



评论

热度(1)